斯教高材生

这是最现实的我,也是最喜欢你的我。

HP【Replace】斯教 x 原创女主(你) 66

⚠️长篇预警

⚠️日常希望无OOC

⚠️可转载也可推荐,勾搭我请用长评(虽然我特别好勾搭),感谢支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就在我心里默默嘲笑他的时候,头顶上突然传来一阵瑟瑟的声音,一百只猫头鹰从敞开的窗口飞进来,给大家捎来了早上的邮件。一个包裹掉在了我的面前,差点把我盛麦片的碗打翻。


现在的猫头鹰邮差们都不进行上岗培训的吗!一个个,笨手笨脚.....


西弗勒斯看见我手里的包裹,还皱着眉头,俯身过来:“你又买了什么,亲爱的Alys?” 随即,他对我这种行为进行了长篇大论:“倘若你了解且明白我们的家庭并不富裕的这个事实。你也知道,我们的钱都拿去被那群不懂规矩的巨怪学生挥霍了,你如果再买东西只会给家庭资金造成雪上加霜的后果.....”


“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。这是我买的参加舞会时的礼服,这个你总不能控制我吧.....” 我叹了口气,低下头吃着麦片,结果越想越气。


阿不思,我要求涨工资!你看看我都穷成什么样子了,买件衣服还得听长篇大论!


坐在前面正在吃甜到齁嗓子的蛋糕的阿不思打了几个喷嚏,白胡子都颤到缠在了一起.....



今天低年级的魔药课在高塔的空教室里进行。新生们叽叽喳喳的停不下来,毕竟这是他们在霍格沃茨的第一堂课。


我卡着铃响,一如往常的学着西弗勒斯的样子走进教室,但学生们还是你一言我一语的叽里呱啦说个不停。


老虎不发威,你当我是小兔子养的HelloKitty吗?


我找了一个最皮的学生来了一个锁舌封喉,吓得周围一片小崽子都噤了声,课堂总算是安静了下来。


哦,希望放学之后不要被其他教授骂才好呀,我真的是个好人啊!总之,第一节课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,至少没出现其他的意外。


这一天至少上了五节课,我上学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累过。放了学我以最快速度冲向了蛇王先生的卧室,瘫在床上说什么都不起来了。


还是上学好啊,上学才有意思呢,这班不上也罢!


“救命,好想请假啊!”我躺在床上长舒一口气,“这帮小崽子怎么这么难教,谁来救救我!”


“那就休息吧,明天我来代课。”西弗勒斯抱着厚厚一摞的羊皮纸走了进来,因为他的卧室和办公室仅仅隔了一面墙而已,我发出一点点动静他就能听见。


可能也是太累了,刚刚还在和他说话,下一秒我就睡着了。


梦里我又回到了学校,回到了最开始见他的时候,回到了最初的那个梦。梦里我躺在他怀里冷的发抖,温热的血从他的指缝中流出,啪嗒啪嗒的滴在地上。他把我狠狠地搂紧,试图延续我的生命,可这都是徒劳,我又一次昏过去,没有醒来。


“Alys醒醒,醒醒.....”一只有力的大手摇晃我的肩膀,终于把我从梦中拽了出来。我惊得坐了起来,深呼吸了好几次。


睁眼一看,西弗勒斯的大脸就贴在我面前又吓了我一跳。


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了?地震了吗?”


“你做噩梦了,看来你现在想睡个好觉简直是天方夜谭。你最近有什么担心的吗?可以说给我听听吗?”西弗勒斯举着一小杯可可奶坐在了床边,“你好像很喜欢喝这种垃圾食品,如果它能对你起作用,那我就不用再费劲心思给你调制带甜味的药剂了。”


我抱着热乎的可可奶想了半天,“可能是现在和以前的老板共事有些不习惯吧,他的长相真的很吓人......”我喝了一口奶继续说,仿佛打开了话匣子,怎么关都关不上:“我很难不相信不会有学生被他的长相吓到,真的.....他这人又凶,脾气又暴躁,一句话说不到位就要挨骂,不过幸亏我也没做什么错事,挨骂的一般都是别人。”


“哦对,你有没有印象,在我摔伤住院的时候他来看我了。不过我总有种他变了的感觉.....”我又躺倒在床上,肚子很不争气的叫了一声:“你吃饭了吗,现在几点了?我有点饿了.....”


“十一点了,我带你去厨房吧。”


我麻利的起了床:“哦天啊,我还要巡逻的,我现在就去拿吃的,你在这等我吧!”


西弗勒斯帮我披上大衣,然后在我额头上蜻蜓点水般亲了我一口才放我走,“去吧,裹紧一点,外面冷。”


厨房里小精灵们高兴的为我忙前忙后,摆了一大堆吃的,堆成了小山。我随便扒拉了几口就赶紧到岗巡逻了,生怕迟到一点就被阿不思扣了工资。


我啊,扣不起!


在我巡逻的时候,城堡里的幽灵们成群结队的聚在一起八卦,他们说到了晚上吃饭时在礼堂门厅中发生的事情:穆迪替波特出头把马尔福变成了白鼬,米勒娃出现才制止了这样的行为。


据我所知,穆迪根本就不是那种热心肠的人,他也不会为了一句话或者一件事就大打出手,这里肯定有些什么问题。


巡逻到了凌晨终于下班了,我立刻回到了卧室里,困得沾了枕头就着,也没管西弗勒斯到底有没有在旁边。


“早啊小甜心~”大概正午时分的时候,我终于是清醒了,但紧接着就有一个尖尖的女声从旁边的位置传来,吓得我鸡皮疙瘩从头起到了脚。


声音很熟悉,内心的直觉告诉我可能是她.....


“Grint....”


“对,是我,不过别紧张,今天我不是来杀你的~”她从床上爬起来,“那个臭男人在屋子里设置了屏蔽,我在这里用不了任何一个魔法,不然刚刚你在梦里我就能治你于死地,”她摊了摊手,“真是可惜.....”


我迅速爬起来,拿起魔杖对着她: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


她指了指门:“门没关哦~”可能是许久的风餐露宿使她的头发粘成一团,脸上脏兮兮的没有一点干净的地方。


格林特转身坐在床边的皮沙发上,“这沙发还真是好啊,我好嫉妒啊!为什么你能有这样的生活,而我不行.....”她有些抓狂,脸上的表情也狰狞的可怕:“让我们来谈谈心吧,怎么样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大家周末愉快~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