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教高材生

这是最现实的我,也是最喜欢你的我。

HP【你不懂浪漫!】

⚠️糖加搞笑文短打

⚠️会有一点OC

⚠️禁融梗抄袭,撞梗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直男作为一个固有词语,为难住了多少女性同胞。没有想打拳的意思,我只是吐槽一下我这个脑筋就像是一根筋顺到直|肠的另一半而已。


烛光晚餐,浪不浪漫?他说我这是平白浪费他的时间。情人节约会,浪不浪漫?他说这种活动太俗,激不起他的兴趣。去旅游、去按摩、去看电影,他全都不感兴趣。他唯一感兴趣的事情就是每天抱着自己的坩埚,低着头弯着腰的整这个整那个。


哦对,他还有一个毛病就是职业病。可能是在学校扣别人分扣习惯了,一下子放假回家不扣分就难受,他在家里也整了一个奇奇怪怪的计分系统,非要和我比开学之前到底我俩谁扣得分数更多。


幼稚鬼嘛这不是!


细数他这辈子的浪漫举动,我一只手的手指头就能数的过来。


刚确立关系那会,他在学校走廊里偷听学生们谈论口红的事,于是也帮我买了根,结果还买错买成了死亡芭比粉。他说这是他挑了半个小时觉得最好看的颜色。


第二次倒还好,给我包了个大礼盒,直到我发现大礼盒的最后一层是个马桶圈。我很不解,他和我解释说是我前两天提到想换个马桶圈,于是就给我买了一个。


第三次就是结婚的时候,在婚礼流程上应该交换给我的戒指变成了戒指糖,结果戒指糖爆开喷出了一堆彩带,吓了我一跳。


斯内普啊斯内普,你不懂浪漫!斯内普啊斯内普,你的大脑通直|肠!


其实除了他直男这个缺点以外,他的优点还是很多的,他只是不会准备小惊喜罢了。


有些什么事他也不藏着掖着,会有话直说。虽然有的时候两个人的关系也会因为他这点闹得有点僵,但是他毕竟是老直男斯内普。



“亲爱的斯内普先生,我想去领教一下在千米高空的感觉,我想跳伞或者坐热气球。”我抱着胳膊站在他一米开外的地方,因为他坩埚里冒出的棕色烟雾有些呛鼻,所以为了让自己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就只能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。


“你想着吧,或者去睡一觉,那里什么都有。”他头也不抬,继续鼓捣那锅粘稠的墨色液体,“我建议你去背一背以前学过的咒语,以免开学我不在家之后你连自己都照顾不了。”


“那去看极光呢?”我的耐心快消耗光了,抱着胳膊歪着头看他。


“北极对你来说太冷了,那里不适合你生活。”他终于放下厚厚的牛皮卷过来抱了我一下,“极光而已,为什么非得去那么极端的地方看。”


他打了个响指,屋内突然漆黑一片,然后立刻被一缕又一缕绚丽的光芒占据。它们随着斯内普的手不停地飘动,忽明忽暗。这里没有雪,没有低到极致的气温,但这里依旧可以有极光。


“你好像个霸道总裁哦.....”我笑了笑,下意识的攀上了他的手臂。


“霸道总裁是什么,叫你不要看那么多麻瓜的愚蠢读物你不听,满脑子都是这种无用的东西。”他挥动手,让极光离我更近了一点,引得我发出一声惊呼。


“不好看吗?”


“好看。”


他突然挣脱了我的手臂,转身拿了个小盒子,“时间到了,给你的。”


我一头雾水的接过这个黑色的小盒子,“干什么啊.....”


外面的钟声响起。
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写搞笑文也挺好的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